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文明祭扫严抗疫,绿色低碳过清明

——市人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7 10:10 来源:天长市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清明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清明节期间群众性祭扫活动管理,人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文明祭扫入人心。志愿者们倡导居民网上祭祀,利用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积极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也可采取献一束鲜花、植一棵树、写一篇祭文等方式寄托哀思,表达对故人的思念。同时建议居民清明期间祭扫错开高峰时间段,一户一两人出行,做好防控工作。

网上祭扫表敬意。党员干部带头做表率,自觉开展网络祭扫、网上献花、留言寄语等简约、文明形式祭祀,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确保文明祭祀、平安祭祀。

环保清洁保卫生。深入千秋社区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过一个卫生清明节,加强卫生防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