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驰援湖北抗疫医生许春兵平安凯旋

发布时间:2020-04-05 21:16 来源:天长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危机显真情,大难见英雄。自2月22日临危受命出征武汉,历经一个多月艰苦奋斗,安徽首批影像医疗队成员许春兵平安凯旋。

4月2日下午,许春兵在全面完成对武汉市体育中心方舱医院的援助任务后,经过14天隔离休整平安回家。在宁连高速天长釜山出入口,市人民医院10多名医护人员代表,捧着鲜花,拉着横幅,激动地迎接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归来。

据了解,许春兵抵达武汉之后,与另外9名队员被分配到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主要任务是给新冠肺炎患者做胸部CT检查并出具准确的诊断报告。

援鄂医疗队员许春兵:“我们刚去的时候一天(检查)的量大概只有60人,因为那个时候机器刚刚运转,机房里的条件还达不到要求,甚至连空调都没有,因为机器是需要降温的。后面第二天就80人,第三天达到了110人,这样的工作量在家里真的不算什么,但是在那边,我们要穿着防护服,还要应对机器的突发状况……但是我们也不怕苦不怕累,克服困难,坚决完成任务。”

许春兵表示,回到家乡之后,会尽快调整状态,返回工作岗位,和全院同事们一起继续为广大患者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