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4 09:43 来源:天长市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的文件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英雄观和历史观,积极倡导文明新风,我局精心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一系列主题活动,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积极宣传倡导文明新风。为倡导文明新风,落实全市文明倡议活动要求,结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移风易俗文件,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过节承诺活动,并大力开展公筷公勺倡议网络传播活动;

开展“网上祭英烈,共铸中华魂”的主题活动。结合当前疫情实际,采取网上祭奠模式,组织志愿者积极登录各大网站,以在线送花、留言、贴挽联等方式缅怀为民族为国家献出生命的英雄烈士,旨在弘扬民族魂魄,增强民族意识,引导广大干群树立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的崇高信念。

积极开展“双捡”志愿服务活动。4月2日组织环卫志愿者开展“捡烟头、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对天康大道非机动车道、绿化带内和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清理,志愿者们的劳动得到了周围群众的赞扬和认可,现场有群众拿出手机拍照,给予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