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创新公共租赁住房小区管理模式

发布时间:2020-04-04 10:04 来源:天长市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提高保障性公共租赁住房小区物业管理水平,提升小区人居环境,优化承租户自我管理行为,市住建局创新管理模式,尝试在兴业家园公共租赁住房小区试点成立承租户代表委员会。

    针对保障性公共租赁住房小区物业管理难现状,市住建局经过充分酝酿,深入调查研究,借鉴物业住宅小区有业主委员会的成功做法,通过在兴业家园试点成立承租户代表委员会,并明确承租户代表委员会的权利和义务,做到广开言路,吸纳有益建议,提问题促整改,强化物业管理措施,提高小区管理水平。

    327日,兴业家园小区承租户在市住建局组织下,推选了10名由退休工人、教师、医生等不同身份的承租户组成首届代表委员会,并推举一名代表担任组长,为下一步切实有效地解决小区内存在的问题,更好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奠定了基础,受到业主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