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3 16:15 来源:天长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以文明、绿色、安全、环保的形式进行祭扫,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营造文明、和谐、平安、绿色的清明节祭扫氛围近日,市数据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虚拟献花、点烛、留言寄语等祭奠形式来致敬英烈先辈。

隔着屏幕隔不断哀思,不同的祭扫方式,寄托相同的缅怀深情。市数据局全体干部职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让文明、安全、远程祭扫蔚然成风。疫情期间虽然我们不能亲临墓前,送去慰藉,但是我们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去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勇当文明祭祀的倡导者、维护者。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升道德修养和国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