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特殊的节日,别样的纪念”

——天长医保人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20-04-03 15:58 来源:天长市医保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芳草萋萋正逢春,落花飞絮清明时。又是一年清明到来时,市医保局积极响应市文明办文明祭扫,移风易俗的倡议和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一系列文明、节俭、低碳、安全的清明节活动。

网上祭奠,寄托哀思医保局全体党员通过登陆天长市烈士陵园网站的网上祭奠专栏和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窗口链接到中华英烈网活动专栏页面,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纷纷为英烈献花、祭拜、留言,寄托对英烈的无尽哀思。



讲红色故事,忆革命先烈。通过开展“讲红色故事 忆革命先烈”党员主题日活动,用红色革命故事带我们重温了炮火连天、为民族独立奋斗的峥嵘岁月。用英雄的英勇事迹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国主义情怀和奋斗精神。


 

志愿活动致敬先烈。用实践行动向革命先烈表达崇高敬意,市医保局结合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组织志愿者深入永福社区开展社区环境清扫、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活动,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环境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巩固了我市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