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文旅局六项重点工程助推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03 17:22 来源:天长市文旅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努力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目前有66家印刷企业复工,市文旅六项重点工程正在深入推进。

一是天长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截止3月底,已完成1号楼(博物馆)建筑主体封顶、(文化馆、大剧院)地下台仓施工和3号楼(少儿图书馆、科技馆)地下室工程。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博物馆展陈及大剧院设计思路汇报,落实博物馆展陈招标工作。

二是江淮分水岭国家风景道(天长段):项目网上招标成功,确定施工、监理、第三方检测、造价控制等中标单位。何王路-新街-郑集-张巷道路建设全面开工,并启动导览标识系统设计和长山-石庙段规划设计,工作进展得到滁州市充分肯定。

三是天长地久文化园项目:3月13日,召开项目约谈见面会,签订合同,完成项目深化设计,近期已确定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全面做好项目推进和质量把控。

四是龙岗4A级景区创建:3月11日,召开项目对接会,传达创建标准,提出创建要求,明确创建单位主体责任,创建工作有序推进。目前龙岗拿到4A准入券,被省文旅厅列入4A级景区预备名单。

五是崇本门陈展项目:设计大纲、公开招标已完成,下一步将提供素材和签订具体合同。

六是城东兰芬书屋项目:目前正在研究规划建设方案,对书屋进行价值评估,待方案进一步完善后,发布招标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