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总工会为天康集团省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发布时间:2020-04-03 09:17 来源: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邓金文、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陈世田一行来到天康集团为省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天康集团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5年,集聚了全国劳模、安徽省级劳模、滁州市级劳模和5个科技创新团队,凝聚和引领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创新活动、科研学习、技术攻关、成果应用和转化,在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中作出了突出贡献。运行五年来,工作室开展的项目已获国家专利授权证书116项,其中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100项;23项科研成果获安徽科学技术研究成果证书,19项发明成果获安徽省新产品证书,4项发明成果获市级高新技术产品证书。技术改革、技术创新每年为集团新增效益千万元以上。

邓金文一行对劳模创新工作室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听取工作室建设状况汇报,详细了解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工作目标、工作业绩和创新成果等情况。邓金文对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利用好劳模创新工作室这个平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活力团队,切实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一线职工技能素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