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白菊送先烈 丹心祭英魂

发布时间:2020-03-29 17:15 来源:天长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清明前夕,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党员志愿者、入党积极分子及工作人员到天长市烈士陵园祭奠英雄,缅怀先烈。

步入烈士陵园,大家有序瞻仰了石梁阻击战和护桥保卫战浮雕,并在烈士纪念墓碑前依次排开,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集体默哀,以此表达自己对烈士的哀思和怀念。默哀结束后,党员们站在“浩气长存”纪念碑前高举党旗,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勇于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还以此为契机,来到烈士陵园东侧绿地区域,开展“双捡”志愿服务活动,为净化、美化烈士陵园环境带了个好头。党员志愿们表示:决心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勤勉履职,从实践中锤炼综合素质,完善自我,不断提升城建人敢于担当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