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关于换发全国统一行政执法证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1 14:46 来源:天长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关于换发全国统一行政执法证件的通知

 

镇街,市直有关部门:

按照省司法厅行政执法证件换发工作统一部署要求,现就执法证件换发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要求

2022115日前(区)、乡三级持有市场监管、生态环境、文化旅游、农业、交通运输应急管理大领域执法证件的人员,请通过安徽省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平台申请换证。六大领域之外的其他执法单位,最迟在2022630日前组织执法人员完成换证。

二、照片要求

根据《安徽省行政执法人员管理办法》以及司法部关于全国行政执法证件标准,行政执法证件照片标准格式要求:照片标准证件照,照片大小:402*461像素,分辨率300dpi 、照片底色透明着装要求:有制服的执法制服,没有制服的正式黑色西装白衬衫搭配红色领带

请各执法单位组织换证人员到照相馆采集照片。如发现照片为合成的或不符合要求的,一律不予审核通过。

三、换证流程

1.换证申请(登录平台对执法人员信息进行注销操作)→2.信息填报(执法证管理中证件申领,点击申领填写换证人员信息)→3.审核(提交换证信息后各层级审核,省司法厅为最终审核)→4.制证。

五、请各单位登录平台操作换证时,同步提供纸质换证人员信息表(表格模板已上传至群文件,请自行下载)。

按照分级负责的原则,请执法单位按照要求确保在省司法厅要求时间节点内完成换证工作

 

 

202112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