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烟草专卖局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5 14:52 来源:烟草专卖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天长市烟草专卖局

 

 

2021115日,天长市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行动组联合公安、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出示证件表明身份,说明来意后,依法对当事人高成龙在天长市仁和南路经营的“回收老酒”经营场所实施检查,经检查,该户未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执法人员在经营场所的柜台内发现涉嫌违法卷烟中华(软)壹拾柒条、中华(硬)柒条、苏烟(软金砂)贰条、黄金叶(天叶)玖条、黄鹤楼(硬1916)壹条、南京(九五)壹拾条、南京(软九五)伍条、合计柒个品种伍拾壹条整。现发布公告通知当事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持身份证明到天长市烟草专卖局(地址:天长市新二凤南路,电话:7024257)接受调查处理。逾期不来处理依据《烟草专卖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五十八条等相关规定处理。

 

特此公告。

 

 

  天长市烟草专卖局

20214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