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2021年接收安置转业军官补充报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30 10:57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转业军官接收安置相关要求及退役军人事务部统一部署,现将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2021年统考安置转业军官补充报名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安置岗位

  见附件。

  二、面试相关安排

  请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将符合岗位要求的简历、统一笔试成绩(含准考证号)和联系方式发至anquanzhongxin@spb.gov.cn,报名时间自即日起截至11月29日17时。我单位将按照岗位匹配度和笔试成绩通知入围人员进行面试,根据综合成绩确定考察人选。

  联系电话:010-69943321


  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

  2021年11月25日


附件: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2021年接收安置岗位.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