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福建:推出八类合作项目服务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2-08-18 08:08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5日上午,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联合在福州华林军休所举行共建合作签约仪式,推出八类合作项目,服务全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庆春,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琳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省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建辉,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汤玉平代表各自单位签约。

  据了解,双方以“智慧广电+公共服务”为载体,从“建立联动机制、开展联谊活动、开设专属平台、落实优抚政策、联办红色活动、制作故事专题、聆听老兵报告、开展志愿服务”等8个方面,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全面落实退役军人部裴金佳部长近日给漳州军休干部的回信精神,以高质量服务军休干部为重点,不断提升优抚优待质量,让广大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仪式现场,罗庆春要求双方要提高政治站位,带着责任和激情,细化措施抓好落实,精心打造合作品牌,突出主题发挥优势,促进协议内容早落地、早见效。要共同汇聚社会力量,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我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此次签约仪式上,正式开通福建广电网络“退役军人电视专区”,同时特别邀请抗美援朝老兵王在昌同志作“老兵永远跟党走”微党课。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福州市退役军人局等单位有关部门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