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广东佛山:有了“双拥一条街”

发布时间:2022-08-11 08:26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2日,佛山市双拥办、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佛山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佛山市禅城区双拥办联合举行“双拥一条街”揭牌仪式,标志着佛山市社会化双拥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今年以来,佛山市积极打造双拥亮点,在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街道打造“双拥一条街”。同时,联合兴华商场、百花广场、岭南天地等综合体共百余家沿街商户结合自身特点,拟定拥军举措。

  作为连续九次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的城市,近年来,佛山市、区先后成立了佛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佛山市南狮退役军人志愿救援队、佛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等社会拥军组织,动员全市近百个社会团体和组织、企事业单位,组成拥军团前往各个驻军部队,向部队赠送慰问物资;开展“星级酒店”致敬军人优惠行动,向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传递关爱,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

  据悉,“双拥一条街”周边的企业、社会组织、个体工商户,针对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推出系列涵盖购物、停车等涉及日常生活的优待优惠服务,具体优惠项目及内容,可联系沿街商户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