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安徽:举办“兵支书”能力提升培训示范班

发布时间:2022-07-27 08:50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安徽省农村“兵支书”能力提升培训示范班分别在宣城市泾县、滁州市安徽小岗干部学院举办。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邦平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这次培训根据安徽省南北乡村发展的不同特点分两个片区开展。培训紧贴工作实际和岗位需要,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讨论交流等方式进行。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如同“及时雨”,针对性强、实战性强、可借鉴性强,为基层党支部书记更好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今后,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担当的姿态、更加务实的行动,持续推动乡村振兴事业。全省104个县(市、区)优秀“兵支书”代表,还有16个市市委组织部相关业务骨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业务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