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甘肃兰州:陪烈士妈妈过母亲节

发布时间:2022-05-20 10:38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感恩、尊重、关爱烈士母亲,近日,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妇联、退役军人志愿者开展“陪烈士妈妈过母亲节”主题活动,向烈士母亲表达母亲节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陪23位烈士母亲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

  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烈士母亲,对烈士为党和国家的无私奉献表示钦佩,对老人们为国家作出的巨大牺牲和大爱精神表示感谢,为她们送上美好祝福和慰问品,表达崇高敬意。同时组织工作人员和退役军人志愿者为烈士母亲打扫卫生,帮助老人擦窗户、扫地拖地、整理房间。

  此次主题活动,看望走访烈士母亲,既能够陪老人度过一个温馨的母亲节,也是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更是尊崇烈士、关爱烈属,弘扬英烈精神的具体体现,传递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与关怀,让烈士母亲感受到祖国从未将他们忘记,人民从未忘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