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贵州仁怀:举办退役军人互联网营销暨“兵经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13 10:35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阅读次数: 字体:【  

  贵州省仁怀市2022年度退役军人互联网营销暨“兵经理”培训班,近日在仁怀市中等职业学校开班,全市45名退役军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仁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实现就业创业为导向,通过“政校企”三方合作,帮助退役军人掌握互联网营销技巧。培训为期15天,通过“理论教学+实操任务+复盘复习”的培训方式,让退役军人系统学习新形势下互联网市场营销的课程。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将进行理论和实操考核。考试合格者将颁发全国通用职业技能初级等级证书,做到职业技能培训与实现就业无缝对接。 

  仁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穆迪表示:“通过充分整合社会各界资源,对退役军人开展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有利于退役军人更好地实现从部队到地方的身份以及认知的转变,提升退役军人自身素质,促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培养一批‘兵经理’,推动解决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堵点’,打通创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仁怀市将以全国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为契机,着力打造“兵支书、兵队长、兵工匠”等六大工程,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各项服务工作,实现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仁怀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