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浙江温州:引导社会力量监督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1 09:09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浙江省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监督员开展首次集中分片走访,4组由社会力量组成的监督员队伍对全市14个县(市、区、功能区)的退役军人工作进行调研监督。监督员通过查看工作台账、座谈交流等形式,监督各地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服务站建设、安置就业、优待优抚和工作人员精神面貌等情况,对各地退役军人工作作出评价,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监督员纷纷表示,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主动打开大门,接受社会监督,让社会了解退役军人工作开展的方法内容和特色亮点,沟通交流优秀工作经验和先进工作方法,提出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和建议,促使退役军人工作更透明、服务更周到、制度更完善,为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发展提供宝贵意见。据悉,参加本次走访的监督员来自此前聘任的各行各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事业的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