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长三角“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在安徽合肥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8 16:59 来源: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长三角“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在合肥召开,沪苏浙皖四省(市)退役军人事务厅(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四省(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科学编制本区域“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作了交流发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规划编制具体事项进行了充分研讨。座谈会上,四省(市)从加强宣传教育管理协作、强化就业创业服务联动、实施抚恤优待服务协同、加强发展规划互动衔接等4个方面,就建立退役军人流动党员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组建长三角红色宣讲团队,探索建立区域一体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一体推进规划编制研究等10个具体合作事项达成初步共识,为进一步推进长三角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和先行先试经验。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科大讯飞语音产业基地、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创新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