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天长市人社局到千秋社区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9 08:42 来源: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8月1日,天长市人社局到千秋社区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为退役军人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着1000元慰问金到辖区退役军人家中,与退役军人及家属们进行谈心聊天拉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政府工作、双拥创建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讲解党和国家的好政策,鼓励他们希望继续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影响和感染身边人,对他们及其家属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让千秋社区退役军人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营造出拥军优属的优良好氛围,加深了党和政府与退役军人之间的情谊,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