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天长市科技局开展“八一”双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09:15 来源: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指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市科技局在“八一”期间开展了系列拥军活动。

    7月28日,市科技局副局长葛天宇带队前往我局两位退休干部(退役军人)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在走访过程中,葛局长与两位老兵进行了亲切的谈心交流,对他们为国家建设和部队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同时还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日常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并为他们送上了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8月2日,市科技局联合市科协、市红十字会前往我市䧊山雷达部队进行慰问,来到部队驻地,部队负责人首先对科技局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随后进行了座谈。市科技局副局长葛天宇与部队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部队的一些日常情况,同时向部队为国家和地方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对军人的奉献精神表示了敬意。随后,市科技局与部队签订了“军民共建协议书”,并为部队送上了一些慰问生活用品。


    此次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天长市科技局对于新时期双拥工作的重视,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深入推动了军民融合发展,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