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八一”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6 08:32 来源: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落实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双拥工作,巩固军政、军民关系,7月23日,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局长胡步金、党组成员、副局长梁章坤、双拥办主任王振等一行赴千秋街道和石梁镇走访慰问执行边海防任务官兵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金、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慰问中,双方共叙军民鱼水情,畅谈双拥成。胡步金同志介绍了事务局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成果及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详细询问、深入了解执行边海防任务官兵的学习生活和后勤保障等情况。他表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竭尽全力为部队官兵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在常来常往中共同谱写军地一家亲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