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广陵街道: 民兵点验展风采,铿锵誓言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05-27 11:08 来源: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是中国民兵,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参加国家建设......”5月13日上午,为检验2022年度民兵整组工作成效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广陵街道30名基干民兵应急排队员统一着迷彩服,以饱满的斗志、实战的姿态迎来了民兵整组检查验收暨政治教育大会。市人武部丁建方部长参加了整组点验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全程按照民兵整组点验程序进行。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丁万祥宣读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组织民兵宣誓新入队的民兵发言,街道党工委书记、教导员开展了政治教育。部长强调,广陵街道是天长市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要抓实民兵整组工作。当前,我国周边安全形势不容乐观,影响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的不确定因素更加错综复杂,需要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不断提高民兵整体质量,强化锤炼应急应战综合能力,在平时服务经济建设、急时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再立新功,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整个点验过程中,队员们着装严整、精神抖擞,体现了良好的军事素质和精神风貌,有效检验了广陵街道民兵整组工作成果,提高了基干民兵队伍服务群众的水平和能力,增强了基干民兵的国防意识,为建设文明、和谐和幸福的广陵街道提供了有力保障。


(天长市广陵街道 刘世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