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爱心企业暖心捐赠 硬核助力防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04-15 10:33 来源: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在抗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前线是一个个坚定的抗疫身影,后方是无数个集结物资全力做好后勤工作的爱心人士。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天长市众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奉献爱心,向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捐赠生活、医疗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连日来,天长市工商联带着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赠的抗疫物资,日夜奔赴天长市各重点防控区域及疫情防控卡口,为市区198个无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卡口和3个重点镇街送去了隔离衣、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方便面、八宝粥、面包等防疫、生活物资,为一线抗疫工作提供有力后勤保障。
   “自我市发生疫情以来,我们工商联(总商会)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企业家、志愿者,连夜加班加点采购物资,拿出配送方案,为仁和集镇、千秋街道、广陵街道等重点防控区域各配送10万元的防疫和生活物资,为全市近200个卡点及疫情重点保障部门和岗位,共捐赠40余万元的防疫、生活物资,我们将持续发动、坚持,直至全面战胜疫情。”天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知良说。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天长市工商联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引领作用,第一时间发起倡议,积极筹措物资,不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也自发主动发起捐赠,截止目前,天长直属商会、异地天长商会,及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共捐赠物资200多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