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市委党史方志室春节期间双拥工作小结

发布时间:2022-02-28 11:16 来源: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市委党史方志室春节期间双拥工作小结


我室在2022年春节期间按照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广泛开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双拥宣传教育,积极营造双拥工作的良好氛围,巩固和发展我市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现就我室节日期间双拥工作总结如下:

一是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每个共产党员认真学习撰写学习心得。

二是认真做好我室退伍军人的慰问工作。我室共有两名退伍军人。春节前,室领导在对他们进行走访慰问时,重点和这2名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认真了解他们在工作、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提醒他们将光荣牌悬挂在门上,积极为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上的困难,使之能安心工作,欢度春节。

三是继续做好双拥宣传工作。集体学习《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向工作人员发放年画,在调阅大厅门口继续树立军人地位保障法和征兵宣传展板,并要求工作人员积极向来查档人员开展宣传。

四是召开本单位退役军人座谈会。由室双拥办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大家交流思想,畅谈对单位双拥工作的看法和想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