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天长市11家部门开通惠军援法“直通车”

发布时间:2022-02-22 08:36 来源: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天长市11家部门开通惠军援法“直通车”


2月17日,安徽省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11家部门联合举行《关于加强新时代惠军援法工作实施办法》启动发布仪式。

《实施办法》明确了现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基干民兵、退役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等实施对象。《实施办法》建立了工作机制,成立惠军援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由市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司法局、检察院、法院、公安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局、教体局和市住建局等军地11家单位部门组成,成立了市惠军援法工作调解委员会,建立完善综合调解、案件审理、法律援助等三个平台,同时健全了工作制度,严格规范了工作内容和工作流程。

《实施办法》的出台,对凝聚本市合力,扎实做好新时代涉军维权工作,全面维护国防安全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意义重大且深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