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天长市司法局多措并举开展春节期间双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08 14:51 来源: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天长市司法局多措并举开展春节期间双拥工作


春节期间,为巩固和推进全省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成果,推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关心国防建设、关爱军人家庭的浓厚氛围,天长市司法局多措并举开展了春节期间双拥工作。

一是开展春节期间双拥征兵宣传工作,按照市双拥办的工作指示,努力营造双拥征兵宣传氛围,做好征兵宣传工作。

二是开展春节期间《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宣传工作,在市局大厅安置宣传展板,在政务宣传栏张贴法律宣传画册,使全局机关干部共同学习《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

三是开展对在职退伍军人进行座谈并慰问,在春节期间,天长市司法局党组走访了坚守岗位的机关在职退伍军人,对他们的工作和生活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四是开展机关退休退伍军人的走访慰问工作,对已退休的退伍军人进行实地走访慰问,关心慰问退休人员的身体情况,及时了解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妥善解决,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开展春节期间双拥征兵宣传工作



开展春节期间《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宣传工作



对在职退伍军人进行座谈并慰问



对机关离退休退伍军人开展走访慰问


(天长市司法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