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春节慰问送关怀 共话军民鱼水情

发布时间:2022-01-28 10:22 来源: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春节慰问送关怀 共话军民鱼水情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身边,营造全社会尊重、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1月28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周建康一行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吴维华、刘祥明、杨德才,并送慰问金和年画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周建康一行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杨德才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周建康一行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刘祥明

退役军人人民学习的榜样他们展现出的不屈不挠的英雄气概和默默无闻的高尚品质,值得我们永远学习。走访过程中,慰问人员亲切地与退役军人进行交流,把最新的优抚政策讲给他们听,感谢他为保家卫国做出的贡献,向他表达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告诉他们生活上遇到困难,我们会尽量提供帮助,从政治、思想、生活、服务上不断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希望他们持续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优良传统,继续为天长市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希望他们发扬部队艰苦奋斗的作风,再接再厉在扮演的新角色上继续绽放光彩,大有作为。

此次慰问活动气氛温暖情意浓浓,欢声笑语不断,加深了军民鱼水情,进一步弘扬了“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让退伍军人感受到了党的温暖。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国家现在政策好,非常感谢伟大的祖国,也为自己曾经是军人感到自豪,将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继续艰苦奋斗,为天长市经济发展贡献余热,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来源:天长市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