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爱心送进光荣门-服务送上门”健康体检活动走进万寿镇

发布时间:2021-11-19 10:32 来源: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天康医院联合开展“爱心送进光荣门-服务送上门”健康体检活动走进万寿镇

一早,体检小组携带仪器和设备,分别深入到万寿镇的张安村百子村万寿社区,上门为困难优抚对象把脉问诊,免费进行血压、血糖血氧测量等方面的检查。他们针对部分失能失智的优抚对象身体状况,进行了健康教育指导,叮嘱其家人要多关怀老人的身心健康,并认真耐心地解答大家关心的高血压、高血糖、心血管病等疾病预防、康复指导方面的问题,最后向在场人员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和宣传单并为优抚对象建立健康档案。万寿带病回乡退役军人钱永城感激地说:“现在的政策真好,映山红”服务队的同志每个月几次都来探望我,现在有医生为我仔细进行免费检查,让我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我真的非常感动!

此次我镇共有三名困难优抚对象进行了健康体检据了解,今后每年都将会对高龄、行动不便、远离城区的农村退役老兵及其家属进行入户免费体检、免费送药,切实为退役老兵办实事、办好事,把温暖和健康送到每一位退伍老兵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