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万寿镇组织开展2021年度退役士兵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7 09:30 来源: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进一步做好我镇拥军优属工作,强化退役军人荣誉激励,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热爱军队”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万寿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21年度退役士兵欢迎仪式。

在仪式现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工作人员为返乡的退役士兵佩戴绶带,发放双拥纪念品,并现场进行政策解答,引导退役士兵做好信息采集,激励他们秉承部队光荣传统和过硬作风,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再创辉煌。

返乡退役士兵表示,退伍返乡后,一定要像在部队一样,不忘军人本色,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于家乡建设,做到“退伍不褪色”。

    近年来万寿镇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坚持把双拥工作纳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统一部署,把为退役军人解决实事纳入议军会逐项研究落实,把双拥宣传和国防教育纳入全镇精神文明建设重要内容统一实施。与此同时,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切实维护退役军人权益;全面落实退役军人优抚政策措施,支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加强组织协调,搭建平台,营造学习退役军人、尊重退役军人、崇尚退役英雄的良好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