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万寿镇开展“重阳节情暖老兵”双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09:03 来源: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4日,是我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万寿镇武装部、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工作人员走访慰问我镇辖区内2退役老兵,为他们送去了粮油等慰问品,借此表达对老一辈革命军人的敬重之情。

慰问组来到百子唐春山老人家中,听老人讲述战争年代的革命故事,1951年2月,年仅18岁唐春山同志响应祖国号召,报名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保家卫国,90岁的他曾经参加大别山剿匪行动过抗美援朝,现在年迈大爷仍坚持关心国家大事,热心参与宣讲工作,希望下一代能继续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来到带病返乡退役军人陈传武家中,看到他目前仍然卧病在床,需要家人的看护以及“映山红”志愿服务队的每周服务,镇武装部长张代晨详细询问了老兵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叮嘱老兵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开朗心态并送上慰问品。

通过走访,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了解掌握到高龄的退役老兵的生活情况与需求,接下来将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为他们送温暖送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