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局领导来我市天康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4 09:20 来源: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27日,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勇莅临安徽天康集团调研指导拥军优抚工作,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调研员梁茂生,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仁健,天长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何学军,天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国敏,天长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苏骏及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夏永宁等陪同调研。安徽天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宽,总经理毛文章,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站长于正江热情接待了丁勇一行。

丁勇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天康康养中心、天康医院、天康集团展览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退役军人实训基地及退役军人文化长廊等。天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宽向丁勇一行汇报了集团拥军工作开展情况。丁勇对安徽天康集团多年来坚持多方位拥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多年来天康集团为退役军人制定了“四给六有”举措,给退役军人“家”的温暖和依靠,这样的拥军情怀感动了退役军人,也感动了全社会,同时也推动企业跨越式发展。安徽天康集团持续保持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方面积极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吸纳培养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另一方面努力加强医疗优抚康养建设,为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优质的疗休养服务。集团先后获批设立滁州市首家“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并获得“安徽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滁州市退役军人医疗服务示范单位”、“滁州市退役军人实训基地”等荣誉称号。集团投资7000万元专为退役军人打造的疗休养基地,地处被誉为“天然氧吧”的釜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山青水秀、环境优美。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是集温泉、疗休养、医疗、体检、餐饮、会议、培训、康复、健身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疗养基地,目前正有序施工中,预计下半年正式投入使用。同时在以现代化、专业化、数字化、康复化、疗养化“五化”标准建设的天康医院设置30000平方米的“军人优抚区”,打造特需套房,为全市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医疗保障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