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市教体局组织人员赴滁州市南谯区考察双拥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1 11:22 来源: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扎实做好全市教体系统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近日,市委教体工委副书记带领相关股室及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到滁州市南谯区考察双拥工作。

董启湖一行先后来到滁州市第二幼儿园、实验小学,参观了两所学校双拥工作的氛围营造、环境布置和特色打造,了解了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滁州市军人事务局和南谯区教体局围绕双拥工作进行了交流。

据悉,自我市今年启动第二届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以来,市教体局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精心谋划,重点面向市区各小学、幼儿园,强化氛围营造,着力落实国防教育、关心关爱军人子女、军校互动工作举措,倾力打造第三中学、第二小学、实验幼儿园、广陵路幼儿园四所双拥示范学校,旨在树立品牌,打造精品,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带动全市教体系统双拥工作提档升级,为我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