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

冶山镇:团圆佳节日,浓浓助老情

发布时间:2021-02-28 17:01 来源: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伴随着元宵佳节的来临,天长市冶山镇敬老院内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2月25日下午,冶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文化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们、退伍军人来到辖区敬老院,为老人和退伍老兵送去节日的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陪老人谈心交流,嘘寒问暖。为了让老人们感受到儿女承欢膝下的感觉,志愿者们还现场和起了糯米面,包起了寄托浓浓情意的汤圆。热腾腾的元宵端上了桌,老人们品尝着汤圆,脸上洋溢出甜甜的笑容,激动地说道:“感谢你们来陪我们过节!”志愿者也表示,会时刻关注孤寡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难处,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助老的优秀传统,更使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