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梁镇:“文艺轻骑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2-11-16 10:25 来源:石梁镇 阅读次数: 字体:【  

“生态文明发展快,强军路上大步迈!”“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前提,要听党话,跟党走……”,15日下午两点,清脆的快板《党的二十大谱写新篇章》在石梁镇石街社区茉莉花居民广场拉开了文艺轻骑兵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的序幕。

为认真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5日,由天长市委宣传部主办、滁州演艺集团承办、石梁镇党委协办的“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轻骑兵”走进基层社区,为群众带来了一场氛围浓厚的视听盛宴和精神洗礼。

演出现场,黄梅戏选段《党的二十大战鼓传华夏》、快板《党的二十大谱写新篇章》、歌曲《不忘初心》等节目精彩纷呈,文艺轻骑兵运用丰富多彩的表现手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文艺作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文艺的形式呈现,给社区居民带去视觉上的盛宴和欢声笑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给基层群众讲明白,让群众看得懂、喜欢看,也让现场居民在观看演出中增进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家门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