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4 09:3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就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宏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瑞明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全民健身中心、天长地久文化公园、红草湖北园、胭脂山公园等项目点,实地了解近年来园林绿化建设成效和绿化项目谋划、实施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近年来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实际为我市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指出,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城市品质提升。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提升城市建设和园林绿化管理水平;要围绕创建目标,紧盯各项创建指标,明确责任分工,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时限,高质完成创建目标,确保创城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注重城市内涵提升,不断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持续改善城市生态和人居环境,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