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网球团体赛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22 15:31 来源:市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1日晚上,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网球团体赛颁奖仪式在天长市网球中心举行,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甲乙丙三个组别的团体奖项结果全部揭晓。

网球比赛裁判长鲍亮宣读了各获奖高校名单,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竞赛委员会副主任葛德连、天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巧玲、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江洁、天长市教体工委副书记董启湖分别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团体比赛争夺十分激烈,最终安徽医科大学荣获甲组男子团体一等奖,二等奖分别被安徽工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安徽大学夺得;甲组女子团体一等奖是铜陵学院,二等奖是皖南医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和安徽科技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了乙组男、女团体一等奖,乙组男子团体二等奖是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乙组女子团体二等奖是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和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在这次团体赛中,丙组男、女团体一等奖均为安徽师范大学获得,丙组男子二等奖是合肥师范学院、滁州学院和淮北师范大学,丙组女子团体二等奖是合肥师范学院、宿州学院和黄山学院。

比赛将持续到7月27日,接下来几天各代表队运动员将进行网球各单项比赛,包括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双比赛,届时场面会将更加精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