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福路管网改造项目进入冲刺阶段

发布时间:2022-07-26 08:55 来源:市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3日,骄阳似火,热浪灼人。在永福路管网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吊车、挖掘机正在非机动车道两侧紧张作业,工人们也同步忙着开沟铺设管道……一派忙碌景象。

连日来,市重点工程处主要负责同志亲赴现场,督促施工企业要避开午间高温时段,采取利用早晚间多开作业面,增加施工班组的方式保证施工进度。“道路管网改造,重‘显绩’更重‘潜绩’,为有效治理雨污混流顽疾,分别在翠竹苑、金桂苑、广厦花苑等处新建智能截污井16座。除此,为解决道路交通拥堵和停车难问题,分别在二凤路、秦栏路交口增设和改造停车位70个,所以我们卯足干劲,一定要打赢这场攻坚战!”该处项目现场负责人充满信心地说。

据悉,永福路管网改造是我市今年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重要内容,也是文明城市创建市政设施完善行动的重点项目之一。永福路为我市老城区东西向主干道路,沿线共有4所学校,承担着较大的通行压力。为尽快道路改造,确保道路畅通,该处抽调精兵强将,成立党员先锋队,不顾烈日炙烤,顶着连续高温天气,打好“主动仗”,持续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多次与管线单位沟通协调,在雨污水管网改造的同时,对供水、燃气、电力等管线同步进行改造。截止目前,二凤路至金集路段主路面已实现通车,天发广场至二凤路段正在进行管网施工,非机动车道、管网铺设等附属设施建设也齐头并进,快速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