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不停工 重点项目建设忙

发布时间:2022-05-05 10:1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五一”小长假期间,天长市各重点项目建设不停工、不断档,广大建设者坚守一线、开足马力,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各重点民生工程建设快马加鞭,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重点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在天长炳辉中学新校区施工现场,各种工程机械往来不断,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今年38岁的贺克龙是一名来自萧县的瓦工。因为工期的原因,这个假期他将和工友们坚守在工地一线。贺克龙说:“因为工期紧、任务重,加上疫情防控的原因,我们五一就不回家了,和工友们一起在工地,坚守岗位。”

作为天长市重点项目的炳辉中学新校区项目总投资近4亿元,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新校区建设完成后可容纳3000余名学生在新校区学习和生活。炳辉中学新校区项目生产经理杨刚说:“目前,工程9栋主体楼已经全部建成封顶,现在正在进入室内装饰装修和绿化施工阶段。”

项目现场,数百名工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紧锣密鼓忙着生产建设任务。据施工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工程建设的进度和质量,此次小长假,项目方增加了百余名工人们投入到一线建设当中去,确保项目能按施工节点完成。

2022年,天长市计划启动实施59项城建重点工程,总投资约395亿元。五一小长假期间,天长市各工程建设现场全都保持正常工作秩序,都是一派机械穿梭的繁忙景象。一线建设工人用劳动体现了价值,用奉献诠释了责任,他们的忙碌身影也成为了节日里的一道美丽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