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农民趣味项目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5 14:36 来源:市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22日,天长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农民趣味运动会在大通镇举行。

天长市农民趣味运动会由天长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是全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项目之一,以“体育+农事”为特色,紧贴农民生活,突出乡村特色。活动中,来自全市16个镇(街)近200名农民体育健儿同场竞技,捉泥鳅、齐心运西瓜、摘瓜果、稻田拔河等一系列独具农耕风情的健身活动轮番上演,满眼都是原汁原味的乡村画面,在带领大家感受农耕文化的同时,也勾起了人们儿时与“农”字相关的许多回忆。

农民趣味运动会也是大通镇全民健身“一镇一品”品牌项目。大通镇负责人介绍,“今后,我们将更加深入的挖掘农耕体育特色,将农民趣味运动会项目推向一个新的台阶,把农民趣味运动会打造成大通镇全民健身金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