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展风采 团结奋进迎国庆——天长法院举办“喜迎国庆”文体活动比赛

发布时间:2021-09-30 08:25 来源:市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干警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增进干警之间的学习交流和同事友谊,天长法院举办“喜迎国庆”文体活动比赛,进一步展现新时代法院干警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比赛中,院领导积极带头参赛,全院干警精神抖擞,尽展风采。加油声、呐喊声响彻赛场。平日工作的辛劳、身心的压力在这一刻得到了彻底的纾解和放松。

定点投篮,迎“篮”而上

迎篮而上,神采飞扬,号令还没开始,所有选手已蓄势待发、跃跃欲试。比赛开始,大家你追我赶好是精彩,一个比一个有激情,看他们左脚一抬,右手一仍,篮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不时投出精彩进球,带起现场的掌声和欢呼声。

拔河比赛,“绳”采飞扬

“一二、一二……”拔河比赛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如火如荼地展开。大家拼尽全力,勇争一流,加油声、呐喊声连成一片,赛场顿时沸腾起来。男生组、女生组、男女混合组经过多轮循环淘汰赛,最终分出冠亚季军。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张角逐,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天长法院干警的新风貌、新气象,既丰富了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增强了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为该院文化建设注入了勃勃的生机和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