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不停工 重点项目建设忙

发布时间:2021-09-22 09:17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项目建设,只争朝夕。“中秋”小长假期间,天长市各重点项目建设不停工、不断档,广大建设者坚守一线、开足马力,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重点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中秋小长假期间,在天长全民健身中心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各种工程机械往来不断,近千名工人在工程现场紧张忙碌,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今年60岁的董文林是一名来自江西上饶的一名木工工人。因为工期的原因,他将和工友们坚守工地度过中秋节。

“由于今年工期比较赶,中秋节我们就不准备回去了,在工地上跟工友们一起过,加班加点的干,确保工程尽早完工。”建筑工人董文林说道。

作为安徽省重点民生工程,天长市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总造价近10亿元,占地面积15万4千多平方,主体建设分为体育馆和体育场两部分,随着项目的建成,将陆续开放篮球、乒乓球、游泳、武术等运动场地。项目建成后,可容纳近2万人,其中体育馆项目将承接2022年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篮球比赛项目。

“为了确保明年省运会比赛项目如期举行,我们组织了500多名工人,三十多辆机械设备,加班加点,工作时间由原先的8小时增加到12小时,实行两班倒,确保场馆能按期交付投入使用。”天长市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执行经理朱杰告诉记者。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完善城市服务功能,今年,天长市共启动实施了50多项城建重点工程,计划投资180亿元。节日我在岗,劳动最光荣。中秋假期,天长市各工程建设现场全都保持正常的工作秩序,一线建设工人用劳动体现价值,用奉献诠释责任,而他们的忙碌身影也成为了节日里的一道美丽的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