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三城联创”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09:42 来源:市三城联创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广大群众对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全民健身模范县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9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宰正平主持召开市“三城联创”宣传工作座谈会。城管、教体、卫健三个主创单位创建工作负责人和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宰正平指出,宣传工作是“三城联创”工作的重要内容,要充分发挥宣传工作的教育引导作用,通过深入广泛的宣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进一步提高市民素质、提升天长城市品位,进一步营造创建工作浓厚氛围,推动“三城联创”深入开展。

宰正平强调,要注重宣传的精准性,各主创单位要针对不同的创建目标,根据各自考核具体要求,分别制定相应的宣传工作方案;要提升宣传形式的多样性,丰富宣传内容、拓展宣传平台,注重补短板、强弱项,力求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三城联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