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法勇带队调研全市“三城联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1 09:1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史法勇带队就我市“三城联创”项目工程开展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宰正平,各项目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史法勇一行先后来到全民健身中心、万家福菜市场、南门街及南门桥沟渠、市污水处理厂尾水利用项目及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红草湖北园茉莉花展示馆、千亩防护林、西湖游园、天长地久文化公园二期、丽阳兰庭小区等项目现场,听取相关责任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三城联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针对农贸市场环境以及南门桥沟渠污水问题,史法勇指出,农贸市场是反映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一直以来是城市管理的难点和堵点,有关部门要坚持标本兼治、疏堵结合,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农贸市场环境;要研究制定方案,加大污水整治力度,实现水清岸绿的治理效果,切实改善老百姓的生活环境。

史法勇指出,“三城联创”工作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对提升城市品位,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三城联创”工作任务,把“三城联创”与当前各项工作统筹安排,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集中力量强化整改,切实抓好农贸市场整治、水污染防治等突出问题,全力补足短板,确保创建工作每一个细节落实到位,真正让人民群众在创建过程中得到实惠;要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倒排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序时推进,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工作导向,切实把“三城联创”工作抓出成效,让广大群众真正享受到创建带来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