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宰正平调研指导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8 10:01 来源:市三城联创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宰正平带领市三城联创办人员一行,实地调研指导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创建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广陵街道、新建住宅小区体育场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全民健身中心建设进度,对郑集镇、金集镇室内小型健身中心建设进行了现场指导,市教局、广陵街道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宰正平在调研中指出,各地各单位要通过“模范县”创建工作,加快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不断满足群众健身的需求。广陵街道要加快推进项目化运作,引进社会资本建设体育场馆,多利用街头空地建设15分钟健身圈,方便群众健身。在新建的施工现场,重点处要督促施工单位保证质量,加快全民健身中心建设进度,建成天长体育新地标,并尽快投入使用。郑集镇和金集镇政府要求提高已经建成的室内小型健身中心利用率,真正做到为群众服务。

当天下午,宰正平主持召开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工作座谈会,要求三城联创办公室要将补缺补漏的工作交办给相关单位,围绕共同目标,团结协作,深入推进,聚焦发力,各地各单位要带头示范,参与推广全民健身活动,还要充分发挥协会、俱乐部等社团组织,多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健身活动,广泛宣传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以达到促进全民健康的创建目标,确保首创必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