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河长制工作 开展“全民清河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15:58 来源:金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金集镇在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中,全镇各级河长、党员、志愿者全部到位,本着“不忘初心强党性 巡河护河我先行”的思想理念,对境内四座小(一)型水库、十四座小(二)型水库开展“清河行动”,清理整治河湖管理和保护范围内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为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而努力。

自实行河长制工作以来,镇党委政府时刻关注工作开展情况,从镇总河长到村组水库负责人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河道、水体保护工作中。截止目前,2021年全镇共投入200次人力,出动50台次机械,投入资金1.3万元,清理了各类水面1500亩,清理出各类垃圾约1.2吨。

“清河行动”工作已全面展开,并取得了实质成效,镇总河长指出:要始终坚持绿色发展引领,在全面开展清河行动的基础上,充分利用金集镇独特的山水优势资源,做深做细做优金牛湖新区辐射开发建设规划,努力打造看得见山、望得见水的旅游小镇,不断提升金集镇整体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