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家平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5 09:14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2日,市委书记贺家平率队调研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当前,我们要继续突出重点部位、紧盯关键环节,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更好地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慧琳,副市长周巧玲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贺家平一行先后来到秦栏镇、长途汽车站、书香华庭、同心社区、南外街居民区及部分背街小巷,认真查看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居民小区环境秩序以及农贸市场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听取各点位责任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梳理存在问题,查找问题短板,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具体要求。

就进一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贺家平强调,要聚焦重点,紧盯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经营秩序等群众关注的焦点,列出问题清单,实行分类施策,逐项整改,加强综合整治力度,为群众提供良好环境;要将居民小区环境秩序管理和文明创建常态化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改善小区环境,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小区卫生清洁、车辆停放、地面平整等工作,不断提高背街小巷品质品位,为群众创造舒适环境;要立足常态抓提升,协同配合落实各项举措,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增强文明理念,养成文明行为习惯,推动共建共治共享理念深入人心,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调研期间,贺家平一行还来到了天长南高速口,看望慰问酷暑下坚守岗位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个人防护,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