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陵街道举行“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1 18:24 来源:广陵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0日下午,天长市广陵街道卫健办携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第七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启动仪式。大赛以“健康广陵·万步有约”为理念,积极践行健康生活新方式,全力推动健康中国行动和健康广陵建设。来自该街道30多位健走队友齐聚风景秀丽的奥林匹克健康公园,共同见证2022年广陵街道“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启动仪式。

在当天下午启动仪式上,该街道党工委委员刘翠玲作了动员讲话,她号召队员们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促进参赛人员对大赛奖项展开激烈的角逐。随后,30余名队员着装整齐,齐聚在各队旗帜下围绕健身步道开始了大型健步走活动。此次大赛该街道共组建6个竞赛队,40名参赛队员报名参加。目前,已完成报名、体测、计步器发放、参赛队员培训等相关工作。

“万步有约”,悦享健康。据悉,此次健走大赛以积分竞赛为手段,依托“团队”的监督激励作用,推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本次大赛正式赛时段为6月11日-9月18日。参加比赛的人员将统一佩戴大赛专用运动处方计步器,以每日健走“10000步”为基本目标,记录每日健走运动情况,通过上传到互联网平台,开展个人与团队竞赛,为探索构建适合职业人群的长效慢性病防控机制,开创职业人群慢性病防控工作新局面,做出积极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