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好安置房 筑牢“安居梦”

发布时间:2022-05-11 10:58 来源:市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的理念要求,近年来,我市在安置房建设中,瞄准“创优创杯”目标,加大人力、机械投入力度,努力克服要素制约,精准发力,争取回迁居民户早日搬进新居。据悉,南市区安置六区南区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内外装饰施工;南市区安置六区北区项目外墙装饰、室外管道预埋完成,绿化场地整形正在加紧实施。

南市区安置六区南区项目位于同心路西侧、郑集路东侧、天宁大道南侧,总建筑面积约14.5万平方米, 13栋楼共856套,幼儿园1座,总投资约3.18亿元,2020年11月开工,预计今年12月完工。

南市区安置六区北区位于郑集路东侧,天宁大道北侧,学苑路南侧,同心路西侧区域,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 12栋楼共752套,邻里中心1座,总投资约3.6亿元,2020年8月开工,预计今年6月底完工。

安置房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一手抓质量,一手抢工期,急不得更慢不得。市重点工程处党员干部下沉安置房项目工地一线,围绕建设任务和如期回迁目标,统筹安排好施工力量,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整体工程进度按节点和质量要求顺利推进,力促安置房早日交付,让更多市民群众共享城市建设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