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梁镇:党员带头有担当 文明创建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1-12-21 09:36 来源:石梁镇 阅读次数: 字体:【  

连日来,石梁镇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穿梭于街头巷尾、农舍厂区,上路开展两捡活动,对车辆乱停乱放和出店经营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同时深入辖区,为小区清除小广告,清理楼道乱堆放,用点滴行动凝聚起共创共建的强大合力。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巩固提升工作,形成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石梁镇党员志愿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志愿服务为主导,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石梁镇在“党建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同心协力”的浓厚氛围中,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员志愿者上路已成为文明创建行走的“活招牌”,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引导更多居民群众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不仅带动了广大居民的文明意识、环境保护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而且提高了社区居民素质,促进了辖区居民自觉投身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为共同创建文明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文明创建巩固提升工作增添靓丽色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